• Type:
  • 課程:
  • 影片長度
  • 平均評價

日文檢定(JLPT)N4衝刺班 完全版

試聽

【內容】

櫻花日語實際所開設的日文檢定(JLPT)N4衝刺班的影片。授課教師是在櫻花日語學園擁有豐富經驗的專任老師。上課時我們會使用模擬考的問題集,及解JLPT考試的文字‧語彙、文法、讀解、聽解的問題並解說。
觀看期限內,不限次數、時間,一天24小時都能觀看,可以重復復習!

【課本】

《TRY!日本語N4達陣》除了在文法說明上很豐富以外,練習問題的量也是非常的充實,因此即便是作為準備日檢N4的自修教材,也是很合適的。
《合格 日本語能力試験》 N4日本語能力試驗考前模擬試題集,書中詳盡解說試題形式,且題庫量豐富,多達兩百多則例題,讓您能充分練習,熟悉所有題型。

因課程須使用請事先購入
 TRY!日本語N4達陣 眾文網路書店購買網站
 滿點讀解N4 大新書局購買網站
 滿點聽解N4 大新書局購買網站

關於JLPT

日本語能力試驗(JLPT)係國際性測驗,可供世界各國日語學習者、日語使用者檢測日語的能力,於1984年開始實施,由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與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共同舉辦。一年辦理兩次,於每年7月及12月第一個週日舉行。
本測驗共分五個級數,由難至易依序為N1~N5。報考者可依自己的能力選擇適合的級數參加。
JLPT(日本語能力試験)網站

相關影片

日文檢定(JLPT)N4衝刺班 完全版

There are currently no reviews for 日文檢定(JLPT)N4衝刺班 完全版
Scroll to top